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招商信用卡分期了可以提前还清的。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是可以提前一次性全还的,如果分期未结束选择提前还款,对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不退回款项。在这种情况下,持卡人需要提前致电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的客服,帮助办理提前结清分期的。提前结束分期之后的未还分期款项应该不用再收取分期手续费。消费者在选择分期付款的时候,首期账单金额或分期手续费一次性付完。

刚友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之后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若是要提前还清分期,可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跟申请,申请通过后须一次性偿还未还清的分期款项及剩余手续费。招商银行规定分期还款提前结清后,将收取未还本金的3%作为提前结清违约金,会扣回分期办理时享受的营销活动奖励,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再者是提前结清的手续办理后无法撤销。

性和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招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不过,招行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需要持卡人主动拨打客服电话4008205555提出申请,申请通过后,持卡人须在下个还款日前一次性还清未偿还的本金及剩余未分期手续费等,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