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易市值多少?

最佳答案

5月17日,网易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41.73亿元人民币(22.60亿美元),同比增加3.9%;

但是,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仅为7.52亿元人民币(1.20亿美元),同比下滑了69.2%。这已是网易连续第二个季度遭遇净利润滑铁卢。早在2017年第四季度,网易净利润同比下滑就达到了65.1%。

不合格的成绩单引起了资本市场的恐慌,美国时间周四网易大跌7.46%,市值一夜蒸发26亿美元(约166亿人民币),按照丁磊所持44.3%的股本计算,其身家一夜缩水70多亿人民币。不过,周五网易股价逐步走稳,微幅上涨0.07%。而2018年以来,网易的股价已经下跌了28%。

吴夏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彭博社编制的最新数据,周四拼多多股价上涨后,黄峥身价单日净增35.9亿美元至155亿美元,超越小米的雷军(149亿美元)和网易的丁磊(12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73位。

闻人千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2018年第一季度,网易电商业务净收入为37.32亿元人民币(约合5.95亿美元),同比增加101%。

逆境荒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