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车可以二次抵押吗?

最佳答案

贷款的车辆需要申请二次抵押贷款,那么车辆必须有再贷款的空间。二次抵押是指将已经用于抵押的抵押物进行再次抵押,这样贷款人可以再次获得贷款资金。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时,不需要还清上一笔抵押贷款,这样就节省了时间与垫资成本。

当然,用户申请贷款车二次抵押,能否通过审核要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毕竟二次抵押的风险是比较大的。

戊以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汽车车主想通过汽车二次抵押进行贷款,首先要向银行提交资料并提出申请;

2、专业评估机构对汽车进行评估,根据汽车所评估的价值进行二次抵押贷款;

3、银行对二次抵押资料做审核,并办理相关手续;

4、审核通过以后,通知车主办理二次抵押登记手续,之后银行对车主发放贷款。

后芷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二次抵押是指将已经作为抵押物抵押的东西作为抵押物再次抵押,从而获取贷款的行为。例如,已有的房屋在银行作为抵押物申请到贷款后还在正常还款阶段,如果需要再次申请贷款,通过专业评估以后,在不考虑提前还款的情况下,根据评估价值再次抵押贷款。

一般情况下,在二次抵押过程中,二次抵押的权值不会超过第一次抵押贷款价值余额,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申请者不能偿清债务给银行带来的麻烦。此外,二次抵押不需要第一抵押权人的同意,但有高至第一抵押权人的义务。

二次抵押和第一次抵押所办的手续及需要收取的文件基本上是一样的。汽车二次抵押贷款,如果车辆实际价值比较高,第一次抵押价值比较低,还有剩余价值的,该剩余价值可以再次进行抵押。如果不属于上述情形的,则可能涉嫌民事欺诈,或刑事诈骗犯罪。

阴灵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