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要提前取出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9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两次,持有未满1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息,满1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30天利息。1年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两次,持有不满4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息,满4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120天利息;满6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80天利息;满9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60天利息。

浑虹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一次,提前支取部分按照当日活期利率计息;6个月个人大额存单:可提前支取两次,持有未满1个月提前支取部分不计息,满1个月按照票面利率扣除30天利息。

桥彩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大额存单属于存款,可以提前支取,只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存单就可以到银行办理提前支取业务,不过根据银行规则,如果提前支取的话要按照票面利率扣除部分利率。

另类导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