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的金卡额度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具体有多少额度就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了,影响额度的因素有:

1、你的资产情况,如果你有房有车,收入高,你的额度肯定大;2、如果你有其他的信用卡,招商银行会参考这张卡的额度,一般比他高或相等;3、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好的信用就可以给你带来较高的额度。

郏星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金卡最低额度是10000元。招行信用卡一般分3个等级:普卡:3000—10000(人民币);金卡:10000—50000(人民币);白金卡:50000以上(人民币)。

银行信用卡可用透支额度是指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孤傲女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您好!招行的信用卡金卡最低额度是1万元,额度一般在1万-5万之间。

老倚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