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金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的金卡相当于是vip,比起普卡来说多了很多服务。好处主要是以下几点:金卡的信用额度比普卡高,办理要求也严格一些。金卡可以在招行网点的专属金卡窗口办理业务,直接在引导台抽金卡的排队号,速度会快很多。在异地的招行ATM机取钱可以不要手续费。在异地的招行柜台取钱手续费只要一半。和招行合作的商户有些会设置金卡的优惠活动,可以享受折扣,不同的商户的优惠力度也是不同的。

盖苑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持金卡或名下的任一张招行金卡(前提是你名下确实有招行金卡)在全国各地的招行ATM机上取款可以免手续费。持金卡进行转账汇款可以享受五折优惠。在部分地区招行网点有金卡贵宾厅,可以享受优质服务。在部分地区招行合作商户用金卡刷卡消费可以享受一定优惠。

薄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作为信用卡金卡,一般来说,相对比普卡享有更高的额度和权益,但与此同时,也要缴纳更高的年费作为管理费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为3000元到1万元,而金卡的额度为1万元到5万元人民币;普卡的年费100元,而金卡的年费则需要300元,不过普卡和金卡都可以通过刷卡消费6次免除下一年的年费。

箕新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