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购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亡命男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力度不同,银行信息港最新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浮5%-20%。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30%。

隐瞒了意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利率:1、一年或一年以内,年利率4.35%;2、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4.75%;3、五年以上,年利率4.90%。

邰英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