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制裁俄罗斯发布国家网络战略是为何?

最佳答案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周四(9月20日)表示,特朗普当天签署了国家网络战略,以加强应对网络威胁。

白宫新闻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国家网络战略的核心是增强美国网络安全,该战略将有助于保护网络空间成长为经济增长和创新的引擎,同时遏制在网络空间造成不稳定的行为,此外还将保持互联网的长期开放性,支持并加强美国利益。

美国媒体分析称,9月20日发布的国家网络战略最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将采取“进攻性”的行动来制止和应对网络攻击。

博尔顿表示,国家网络战略将指示美国政府采取行动确保长期改善所有美国人的网络安全,对于任何正在对美国采取网络行动的国家来说,他们应该意识到,我们将同时从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进行回应。

Fx678提醒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特朗普就曾称谷歌、脸书等网络巨头干预中期选举而接连抨击,虽然网络巨头都表示并没有,但依然让网络巨头脸书倍感压力,《特朗普炮轰网络巨头谷歌,疑为中期选举又布局》。

容靖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络巨头脸书为防止破坏分子利用社交平台干涉政治选举活动,美国脸书公司日前投入大量资源,专门创建了一个网络舆情监控机构,并将其冠名为“战情室”。据称,“战情室”将于本月24日正式运营,或将于美国中期选举期间发挥重要作用。

外媒周四(9月20日)称,正在筹建中的“战情室”位于脸书总部的中心地带,由一间大会议室改建而成,面积约为80平方米。“战情室”内设有16张办公桌,摆放着超大尺寸的电脑显示器,室内多台壁挂电视会分别播放福克斯新闻等主流新闻频道。

此外,脸书还给“战情室”配备了定制的软件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帮助工作人员实时监测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信息流,高效准确地侦测虚假信息和“僵尸号”的批量创建。

计永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博尔顿表示,国家网络战略将指示美国政府采取行动确保长期改善所有美国人的网络安全,对于任何正在对美国采取网络行动的国家来说,他们应该意识到,我们将同时从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进行回应。

董巧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