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跨行转帐多长时间到帐?

最佳答案

般跨行转账2小时内可到达收款人账户,但须在银行的营业时间内完成。若是在17点转账,已过当天转账时间,且又逢双休日,则要到下周一才可到账。

跨行转账最长为3个工作日到账,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跨行转账需要准确的对方收款人、开户行、账号,填写正确;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期间,人民银行清算系统是关闭的,期间最好不要进行跨行转账操作,否则会有到账延迟;周六、日及节假日银行对公窗口是不办公的,只能等工作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春风醇如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系统内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肥忆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跨行转账正常工作日是1-3天到账,遇休息日会顺延,你的汇款最快下周一到账。

公西鸿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