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乐视股权拍卖起拍价多少?

最佳答案

1、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信息显示,包括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在内乐视系3宗股权将于9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拍卖,起拍总价7.73亿元。目前已经有1位报名者。

2、这三个被拍卖的标的分别是:乐视控股持有的新乐视智家3124.53万元出资额对应股权、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21.8122%的股权以及乐视控股持有的某公司(新乐视智家)2618.35万元出资额对应的股权,合计起拍金额7.73亿元。

家寒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信息显示,包括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在内乐视系3宗股权将于9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拍卖,起拍总价7.73亿元。

蔺芊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总起拍价仅7.71亿元,总评估价也不过11.03亿元,较其过往的估值大幅缩水。

Jessica Wilmo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