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信用卡20000最低还款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最低还款额为2000元。最低还款额是账单金额2万元的10%。

银行的利息计算方法为自消费之日起,全额日利息万分之五复利计算利息。若账单出现未足额偿还,则采取账单全部计息,不会因为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而将计息数量做减少以后,各月依然会按照20000计息,且均为复利计算,直到此账单全额还款。

万分之五复利计算相对于贷款等是很不划算的。它的年利率可达20%,30日的月利率为1.511%。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未还消费款的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

目前以上公式中,部分银行的预借现金采用最低还款10%的费率.也就是5000*10%=500元。

杜永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信用卡账单还款最低还款额就是账单金额的10%,就是2000元。

夏侯夏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