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站刷脸是怎么提速的?

最佳答案

目前,北京站设有进站验证验票口30余个,其中10个安装了二代“刷脸机”,二代机相比于一代新增了多个摄像头,可实现人像预采集功能。二代机多摄像头的预采功能,在旅客靠近机器时就可完成人脸识别,具有速度快,识别率高等优势,大大提高了旅客自助进站的速度。

伏玄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今年中秋,旅客在北京站可以使用新更换的二代“刷脸机”自助进站,进站速度将更快、目前,北京站设有进站验证验票口30余个,其中10个安装了二代“刷脸机”,进站速度将更快。二代机新增了多个摄像头,可实现人像预采集功能。

綦松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今天起至9月24日,中秋节小长假铁路运输正式启动。昨天,北青报记者从北京站获悉,假日期间,北京站将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2对。今年中秋,旅客在北京站可以使用新更换的二代“刷脸机”自助进站,进站速度将更快。

晁傲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