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递柜要收费具体收费标准是怎样?

最佳答案

1、最近,一直免费的快递柜突然开始收费了。关于这笔费用该由谁来出成为快递柜公司、快递公司、消费者三方争论的焦点。

2、这些快递柜收费的形式各不相同。有的快递柜是双向收费,有的是单向收费。例如,丰巢快递柜就是双向收费模式,即快递员存件要付费,用户超过4小时未取支付1元。而云柜则是快递员寄件收费,用户取件免费的模式。此外,速递易也是采用双向收费模式,快递员存一件收费0.4-0.6元,用户如超24小时未取件需支付1元。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很多用户骤然发现,家门口的快递柜已经从原来的免费使用,悄然变成了收费使用。虽然一次使用费用从0.5元到1元不等,但快递柜收费话题也刷屏网络。媒体调查发现,不论是电商平台,还是快递柜平台,均未提示消费者使用快递柜需要付费。

从寻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快递柜要收费,4小时未取需交1元,快递员不再送货上门。

勾羡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