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如今理财方式众多,但是保守型的投资者一般会选择银行类的理财产品。根据相关调查资料来看,华夏银行是一家国内具有创新意识的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大多是跟国际进行接轨的。

就目前的状况分析来看,华夏银行发行的“增盈”系列产品比较受欢迎。根据相关专业人士分析来看,此产品是一款明星产品,主要是投资票据、国债等安全性高的领域。由于此类产品的安全性相当高,因此比较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购买。

除了“增盈”系列产品外,比较受欢迎的还有“慧赢”系列产品,此类产品主要是与外汇挂钩的浮动类理财产品。从收益方面来看,此类产品的收益主要受到国际的投资市场的经营状况的影响。与其他银行不同的是,购买华夏银行的理财产品或者办理其他业务,可能会有一些类似找代驾、机场的贵宾通道等等的优惠服务。

一般情况下来看,银行非保本类产品的收益会高于保本类产品的收益,但是相应的风险要高一些。对于投资者而言,在理财的过程中,如果对华夏银行保本类产品的收益不满意的话,可以选择收益较高的保本类理财产品。非保本类产品的风险并非大家认为的那么高,华夏银行安全系数较高的非保本类产品有利得盈系列、赢信托等。由于利得盈系列和赢信托的投资标的不同,因此投资者需要承担的风险也是大不相同的。

Clark Pop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华夏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实际收益率。银行宣传自己的理财产品时,采用的收益有预期收益率、固定收益率和最低收益率(保本收益率)三种。预期收益率一般比较高,指的是在理想情况下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这就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预期的收益可能最终不能实现。

2、华夏银行银行的理财产品保本≠绝对不损失。中国银监会曾有规定:禁止银行在销售理财产品时出现“保证固定收益”、“100%保本”等字样。这也就是说,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照样有风险。

有些银行理财产品冠以“保本”的名号,给人一个直接的感觉是??投资这类理财产品,本金有保障,不会损失。但实际上,却有可能损失本金,而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这可能是大多数投资者万万没有想到的。

但夏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华夏银行是全国性大银行,理财产品还是可靠的,一般本金是有保障的。实际收益率和预期也差不多。希望帮到你,满意请采纳。

獨占怡紅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