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犹豫期是多少天?

最佳答案

保险的犹豫期一般是10天,有些是在银行渠道购买的保险一般为15天的犹豫期。投保人如果不同意保险合同的内容,可以选择在犹豫期内退保,并不会发生保费的损失。这个犹豫期其实就是保险公司给客户的一个冷静期,在这个期间内,投保人可以认真阅读保险内容,如果发现不满意的地方,在这期间随时可以退保,而无需承担任何退保损失。

廖方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犹豫期:一般为10天,就是冷静期,让你签完合同还有后悔药吃。是指投保人在收到保险合同后10天内,如不同意保险合同内容,可将合同退还保险人并申请撤销。在此期间,保险人同意投保人的申请,撤销合同并退还己收全部保费。该10天就是通常所说的“犹豫期”。

皇甫岚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保险犹豫期又叫冷静期,通常在10天左右,这个期间可以让客户考虑该保险产品是否适合自己,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在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应该给客户退回保费。

函娟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