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餐厅为什么会被禁止供应吸管呢?

最佳答案

美国加州州长布朗日前签署新法例,规定从明年起,除非顾客主动索取,否则餐厅需停止供应塑料饮管,成为美国首个立法规管塑料吸管的州份。布朗表示,期望法例有助居民索取吸管前先“停下想想”,强调州政府需制订措施,减少甚至停用一次性塑料产品。

在新例下,违规餐厅会先遭当局警告,若两次警告后再犯,餐厅每次罚款25美元,每年罚款最多300美元。布朗说所有塑料制品均会“扼杀地球”,举例指早前在泰国海滩搁浅的领航鲸尸体,胃袋内发现80个塑料袋。他说,人们“贪恋一次性产品带来的方便,却引发灾难性后果”。

鄢碧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加州禁止餐厅主动提供一次性塑料吸管、这项法令的颁布也促使了加州成为整个美国第一个禁止餐厅主动提供塑料吸管的州。不过,加州这一禁令不适用于快餐厅或便利店。全方位服务餐厅仍可主动向顾客提供纸质或金属吸管。此项法令旨在减少塑料污染。

原朗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北京时间21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瑞-布朗周四签署一项法案,禁止该州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向顾客提供一次性塑料吸管,除非顾客要求。该法案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违反禁令者在收到两次警告后每天将被罚款25美元。

龙诗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