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放在哪里收益高又安全?

最佳答案

1、基金:钱放在哪里收益高又安全,首先要知道收益与风险成正比,想要高收益就需要承担高风险。如果想要高收益又灵活的投资的话,可以把钱放在基金上面,基金投资很简单,且入门门槛很低,风险的话也可以选择。一般股票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风险比较高,收益自然比较客观了,所以投资时需要谨慎选择。

2、国债:国债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国债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段才可以购买,错过了发行时间则无法购买了。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安全问题没的说,且投资收益也比银行定期存款要高,是一个不错的存钱地方。不过国债的投资期限只有三年和五年两个选择,也就是说投资者买入国债之后,最少要在三年之后才可以取出,最长的话需要五年才可以赎回,因此投资时需要谨慎购买。

3、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上的一个理财产品,虽然现在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降低了很多,但是收益依旧比银行的活期存款利息高,所以也是一个不错的存钱地方。余额宝背靠支付宝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问题,并且资金存放在这里,不仅可以直接用于购物、消费、转账等都非常方便。余额宝实际上购买投资的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风险性很低,每天都会收益。

袭鸿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这是最安全的,可以存定期存款利息相对来说也是可以的,到期之后拿回本金与利息。

2、余额宝、理财通等,这些都是大公司大平台下面的货币基金,既可以随时支付,又可以源源不断的产生利息,利息比活期存款高。

3、国债,国家发行的债券,基本上是不可能存在无法兑付的现象,并且国债的利率相对定期存款要高一些。

4、保本的理财产品,虽说市面上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的,但是有些银行还是推出保本的理财产品,比如工商银行的朝朝宝。

寒芊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把闲钱买一些稳定的货币基金、或者用来买国债、还有就是把闲钱存进一些小银行,因为一些小银行缺很多大客户,所以他们的利率一般比国有大银行要高一些,以上这些绝对保证安全收益绝对比存在国有大银行高。

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