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目前建设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主要有利得盈、汇得盈、QDII以及代理理财产品等几种。其各自对应的特点以及业务范围分别如下: 利得盈主要是建设银行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一类债券型理财产品。其主要包括信托贷款型(短期、中长期、长期)、债券型(短期、中长期)以及混合型(长期、中期)等等产品。

汇得盈是建设银行将金融衍生产品与传统金融服务相结合,而推出的一类理财产品。其主要是为个人外汇提供投资理财服务,人民币产品·美元产品·港币产品·澳元产品·欧元产品 QDII是指将境内投资者的资金在境外进行投资的一类产品。主要分为开放式和封闭式。乾元是一类满足高资产净值和法人客户短期限需求的理财产品。

建行乾元理财产品主要包含乾元赢系列、乾元享系列、开放资产组合型、以及按月·乾元 晋级系列等分类产品。代理理财产品主要为平安理财。

温馨提示:选择建行理财产品,最好选择全国性的理财产品。这样即使进行异地存取,也不会产生相应的手续费。而且无论哪种建行理财产品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到底选择哪款,还需要结合用户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经验而定。

扬梦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那要看你具体是什么产品了,建行的产品很多。再一个要看你的具体需求。比如建行主推的天天盈,月月盈这些产品,个人觉得还是不错,毕竟利息是活期的几倍,又可以随时赎回到账。不过购买起点比较高。

当然,这些产品要说收益肯定都比不上股票,基金,关键是它风险小。看你自己了。你也可以去建行理财室咨询一下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的自由理财产品还是可靠的,选择理财产品需要看清楚发售机构和风险等级,根据自己的风险的偏好投资、期限和预期收益率选择合适的产品。

乐秋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