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福州二套房公积金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福州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无论首套房贷是否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均按二套房贷政策执行,如首套房贷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须在原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已经结清一年后,才能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且累计贷款额度不得超过40万元。

郑诗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的,建筑面积低于90平方米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房屋价值的80%且不超过40万;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房屋价值的70%且不超过40万。购买家庭二套住房的,高额度不超过房屋价值的40%且不超过40万。

银昆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需要看您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比如您公积金可以高贷40万,您的第一套房已经贷了6万,那么您的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高只能贷34万了。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如何确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的计算还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和贷款的高限额三个条件来确定,三个条件计算出的小值就是借款人高可贷款项的数额。

由青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