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不稳定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银行流水不足能申请贷款买房。但是是否通过还得看贷款银行对于个人流水的要求以及流水的具体情况,如果对个人账户流水要求不是特别严格,贷款申请通过率会相应增加,如果银行在这方面要求比较严格,但是个人流水只是差一点点,贷款申请也会大概率通过。

犁晓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银行流水只是用来评估贷款人的收入情况以及还款能力,银行流水如何并不能够完全影响到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批是根据用户各方面的综合情况类评估,优质的银行流水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贷款额度,不稳定的银行流水也能够贷款成功。

甲颖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办理。目前商业银行通常要求贷款人的流水额度必须在每月还款额的2-3倍以上,如果贷款人的银行流水不够的话,可以提供其他资产证明,只要向银行证明自己具备还款能力即可。

鹿笑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