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沙五险一金缴纳多少?

最佳答案

养老保险:单位20%(全部划入统筹基金),个人8%(全部划入个人帐户);医疗保险:单位8%,个人2%+3元;失业保险:单位2%,个人1%;工伤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1%,你自己一分钱也不用缴;生育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1%,你自己一分钱也不用缴;公积金缴费比例: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但原则上最高缴费额不得超过职工平均工资的10%。

Dale Thom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沙五险一金的缴纳比例:养老保险:单位20%,个人8%;医疗保险:单位8%,个人2%+3元;失业保险:单位2%,个人1%;工伤保险:单位1%,自己不缴;生育保险:单位1%,自己不缴;公积金缴费比例:根据企业的实际选择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但原则上最高缴费额不超过职工平均工资的10。

强颜欢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建议到当地社保局咨询一下工作人员。

魏烨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