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最佳答案

大病险当然是有用的,如果买了大病险,万一不幸患有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话并且在它规定范围内都可以进行赔偿的,这样就可以减轻因治疗费用的经济压力。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大疾病并不是只有年老人容易患,现在年轻人、小孩都是有可能患有的,因此,购买大病险年轻人也需要购买。

闵芝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一份大病保险是非常有用的,当重大疾病来临时不会因高昂的治疗费用而造成整个家庭的经济陷入困境。而大病险的发病人群越来越广,小孩、年轻人、老年人都有可能患有重大疾病,因此,年轻人购买有必要。

弥书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然有用啊,只要确定所患重大疾病在合同约定范围内是可以报销部分治疗费用的,这样对家庭来说也是一份很大的帮助了。年轻人肯定有必要购买,重大疾病并不是只有年轻人能患,而是人人都有可能患。买一份保险,给自己一份保障,让自己一路无忧。

沐白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