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ofo是怎样回应GSE融资的?

最佳答案

1、针对最近媒体报道的有关ofo已于7月利用数字货币GSE进行了融资一事,ofo小黄车今日发布声明称,相关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并表示ofo和GSE之间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ofo利用GSE进行新一轮融资”这件事是“完全不存在”的。

2、ofo表示报道中“ofo这轮募资就是骗钱,因为ofo没钱了”等说法是无稽之谈,也是对ofo品牌和商誉的恶意诋毁。ofo还表示,对于相关媒体不负责任的行为,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倪安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关于此事,ofo小黄车发微博称,媒体报道“ofo利用GSE进行融资”不实;ofo与GSE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侍清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ofo通过GSE完成基石轮私募不属实,ofo官方人员出去为GSE募资,这本身就是无稽之谈,而且我们GSE的基石轮早就在年初就融了,金额充足。

背对阳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