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税务局调查范冰冰偷税事件结果怎么样?

最佳答案

国税局对于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非常重视,已责成让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首先调查这个阴阳合同是否属实,如果属实的话,可能涉嫌偷漏税2000万。

相关部门先要确立稽查对象才能立案、检查,然后是审理、执行;所以现在只是调查的第一步,要确立稽查对象就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要通过多种渠道获取案源信息,集体研究,合理、准确地选择和确定稽查对象;确定对象后要查阅被查对象纳税档案等,反正这一系列工作完成基本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范冰冰签订了阴阳合同,其工作室也否认了这一说法,只有等待调查结果了。

牟绮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国税局一直以来都有对影视圈的纳税情况有监督,现在更是高度重视,并已部署开展对部分高收入、高风险影视从业人员依法纳税情况进行评估调查工作,对于违规违法行为都会依法查处。

要知道,这个调查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涉及到很多部门和人员,还需要掌握很多证据才可以确定调查结果,所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盛锐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范冰冰应该没有偷税。现在事件还在调查中,还不知道真相如何。

东方丹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