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在招联好期贷上逾期四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逾期四天不会上征信的,一般短期逾期都不会上征信,只会通过电话、短信催你还钱。给及时补上逾期金额就好了。如果长期逾期,不仅有高额的逾期费用,还要承受平台的花式催收。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推出的的一个借贷平台。招联金融优势中国联通与招商银行合伙组建的一家公司,其背景很大,注册资金为20亿元,可见平台力量的强大,如果长期逾期不还,后果比普通的小贷产品的更严厉和严重。

陈颐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天的逾期不会上征信的,会有客服提醒你还款,你要跟客服讲清楚为什么逾期了,一般都是让你尽快还上,还上去就没事了,顶多就是下次借款给你额度降低一些。但是不能长期逾期,不然肯定是会上征信的。

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借贷产品,其创办的公司为中国联通和招商银行,背景太大,逾期后还会有不良记录,以后对办理招商的业务可能就有点困难了。

衣孤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好期贷逾期4天是不会上征信的,就是承担高额逾期费用。对于以后借款也有不良记录。

公羊志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