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银行会上班吗?

最佳答案

银行不是所有员工都国庆节放假的,他们以轮休的方式调班。以保证大家正常办理流程。市民在享受7天长假的同时,银行部分业务也将放假。银行方面提醒,为不影响一些业务正常办理,有需求市民不妨赶在节前早做打算。按照往年惯例,10月1日至3日各银行除保留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外,其余网点放假停业,营业时间为9:00-17:00,10月4日-7日所有网点照常对外营业。一般是个人业务不放假,对公放假。

厚清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国庆节银行也是有放假的,国庆节期间大多数银行网点的放假时间基本一致,其中,10月1日至10月3日不对外营业,放假3天,部分网点10月4日到7日开始执行节假日营业时间,即9时至16时。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

考春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建设银行是正常上班的,但营业时间会缩短,一般是9:0--15:00。建设银行人工客服:95533。

Alger Hous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