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武汉社保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第一种:直接去社保中心查询。可持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卡到社保机构打印个人缴费明细,详细了解自己的保险缴纳情况。

第二种:电话查询。在武汉市缴纳社保的个人,均可以拨打武汉社保卡查询余额服务电话12333进行查询和了解,非常方便和简单。

第三种:网上查询。您可以登录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网,点击下方的个人查询,进入之后按照提示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进入之后就可以办理武汉社保卡查询余额业务,看到自己的缴费明细和当前余额。

扶醉桌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你可以登录社保查询网站:http://www.wh12333.gov.cn/,持卡人凭社保卡先进行网络注册,注册成功后可以进行社会保障卡业务办理,每次操作需输入社会保障卡密码。

良如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直接拨打武汉社保查询电话12333,获取个人账户余额信息。

黎迎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