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查询社保交了多少年?

最佳答案

1、可以携带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去所在地社保局查询;2、可以自主在网上查询,登录当地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3、拔打全国社保统一查询咨询电话:12333。

段胤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定位城市。进入支付宝点击市民中心,选择社保,点击上面的定位选择要查询的城市。

2、选择缴费查询。选择社保查询,选择缴费查询进入,随便选择一个社保的险种,可以看到二二年是没交的。

3、点击小箭头。点击前面的小箭头即可看到前一年的,在下面又可以看到这一年缴了哪几个月,继续按箭头即可查询前面交了几年。

卫千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查询社保交了多少年具体方法如下:

一、社保中心查询:携带身份证到参保所在区市的社保中心查询;

二、上网查询:

1、登录自己所在地劳动与社会保障网站,找到个人查询,点击进入;

2、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进入系统,首次登录密码为社保卡卡号;

3、进入系统,点击社会保险,缴费信息查询;

4、进入缴费信息查询界面后就可查看自己历年来缴费情况及缴费日期。

Mavis Vebl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