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宜人贷上申请借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在宜人贷上申请贷款还是很可靠的,它是一家一家大公司,并且还是美国上市企业,安全性很好。宜人贷到现在也运营了好多年了,它是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通过大数据等技术给用户提供借款的额度。

如果你想申请宜人贷借款,还需要满足他的借款条件:1、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含)至60周岁之间;2、具有稳定的工作,在现单位工作时间在3个月以上;3、个人信用良好。申请时需要提交一些材料:身份证、工资网银流水截图、人行的征信报告、工作证明。

匿于尘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P2P网络贷款/借款服务平台,是正规合法的。投资人将自己的闲散资金通过宜人贷出借给有需求的小微企业或个人从而获得一定的利息收益,一般是年化收益10%左右。宜人贷网贷理财整体实力还不错,但是投资标的投资期限长、不太喜欢,更喜欢投礼德财富那种高收益有保障的短标,资金的流动性强。

伟幻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它是宜信旗下的网络借款与出借服务平台。广告推广是比较多的,还是比较可信的。

隆学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