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衡水市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怎么计算?

最佳答案

要计算衡水地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就必须从衡水当地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衡水贷款最高限额以及可贷款的比例三个方面来计算,从这三个方面计算出来的就是最高可贷额度。

第一,按照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这样计算:公积金月缴存额的两倍乘以法定退休月数,加上公积金账户余额,总额的二倍就是最高限额。

第二,按照最高限额计算:单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是50万元,双人及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是80万,前提是购买同一住房。

第三,按照贷款比例计算:在首套住房的前提下,购房面积小于90平米或者是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家庭,应付首付在百分之二十以下;超过90平米的,应付首付应该高于百分之三十。

不是首套住房,属于第二套第三套房的家庭,应付首付高于百分之六十,同时应该执行高于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1.1倍的贷款利率。

贺问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衡水市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主要是根据等地中心规定的最高贷款额度和申请人缴存公积金余额的多少来计算。其中,衡水市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60万元,而根据根据余额计算的方法为: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及参贷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这个方法计算的贷款额度不能比中心规定的最高限额高,最后会取最小值为你的贷款额度。

居以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衡水市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会根据房屋价格、贷款最高限额、还贷能力来计算。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