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放款了不用会产生利息吗?

最佳答案

会的,贷款只要放款到了用户银行卡中,那么贷款资金无论借款人是否使用都会有贷款利息产生,并且在规定的还款日时借款人也需要按时归还贷款以及贷款利息。贷款只要是贷款放款成功了,那么就说明双方之间的债务关系已经成立了,借款人就必须按照签订的贷款合同内容按时足额还款。

当然了,如果用户申请贷款到账成功之后确实不想要这笔资金了,那么用户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不过用户选择提前还款后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违约金,因为贷款提前还款实际上就是一种违约行为,所以根据合同违约条款用户需要给贷款机构支付一笔违约金费用,不同的贷款机构违约金费率不同,具体以实际给出费率为准。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有消费信用贷款、现金贷款两种,贷款下来不取要不要利息,等分情况讨论:其中消费信用贷是不可以取现的,只能透支消费,比如花呗、白条等,可以免息使用,不用也不会要利息的,除非用了后逾期了就会要支付利息。要是办理的现金贷款,贷款下来放款到银行卡里,就算没用卡里的钱,也是要还款的,得按贷款合同约定每个月偿还部分本金和利息。

颜思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申请贷款下来了,不管你用不用,都是要利息的。从贷款下来的那一天起,利息就开始计算,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贷款下来还不收利息的。

Bella Joshu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