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的钱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存定期的钱款是可以取出来的,但取出来之后的利息和利率计算就都不一样了,会分两种情况。

1、全部提前支取。就等于是提前销户了,这种方式的利息就不能拿到原来存款的利率了,会完全实行活期存款的利率。

2、部分提前支取。剩下的部分有可能会实行活期存款的利率,但可以和银行商定少拿一些,剩下的存款继续按原全额额存单的利率执行。

望晗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随时取出定期的钱。在银行存钱有个基本的原则就是取款自由,只要是你存的钱随时都可以取出来。不过如果没有到期就取出来,它计算利息的方式就不一样了,不按照定期的利率来给你算,只能给你活期利息。

杞孤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是可以取出来的。不过需要本人带着身份证和原来的存款凭证(存单、存折、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

汲笛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