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做什么挣钱?

最佳答案

大家都有微信吧,现在基本人手一个手机,连大爷大妈们都天天玩微信,在这么普及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做微信推广,利用朋友圈就可以赚钱.

首先下载一个淘宝联盟APP,然后可以用淘宝账号登陆,你会发现里面有成千上万的店家在推广自己的产品,每个产品都是有给推广佣金的,你只要挑选你觉得你朋友圈用户群需求量比较大的东西。

复制那个产品的推广链接在你的朋友圈里分享,凡是从你发的链接里进去购买的你都可以拿到佣金。这个办法不需要你投入任何资金,也不用你自己发货,你只要发朋友圈就可以等着收钱了。

开楚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一个容易记住的域名,这个需要有点技术水平的用户实现盈利容易些。刚开始网站做好的时候肯定排名落后,几乎没什么人能进到你网站里,你需要前期费些时间多放些内容在你的网站里面,然后不断的对你的网站进行SEO优化,等到你的网站排名相对靠前后自然会有广告商到你网站投放广告,这样你就可以赚到广告费。

庹斯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平时比较喜欢写文章,就可以去网上各家杂志网站里投稿赚钱,很多杂志网站里都有在线投稿入口,即使没有在线投稿入口也会有投稿的邮箱地址。

别恨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