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Uber建安全中心有什么作用?

最佳答案

Uber建安全中心。据The Verge报道,Uber将调整灾难响应流程,在美国华盛顿建立全球安全中心(Global Security Center),以保证在发生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意外事件时,Uber不会措手不及。

根据其最新发布的指导方针,其地区办事处和团队全天候监控Uber运营的每个领域的情况。一旦检测到存在问题,Uber就可以迅速采取一些措施。

另一方面Uber也考虑到了——如果发生紧急情况,GSC将限制司机出行,并控制定价临时激增的情况,并且可能在危机被确认之前可能已经完成的退款费用。如果发生灾难并且调价上限尚未生效,乘客可以直接通过Uber应用程序报告情况。

2014年,Uber同意发生自然灾害和地区紧急事件时限制涨价,不过政策并没有彻底执行到位,这曾经让它受到不少批评。

据悉,该公司还将与当地政府机构和应急管理团队合作,与用户就危险情况或服务暂停进行沟通。

毕若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为调整灾难响应流程,将在美国华盛顿建立全球安全中心,以应对自然灾害、恐怖袭击等意外。

诸玄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Uber建全球安全中心以更高效应对突发和灾难事件。

兴访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