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使用微粒贷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会对房贷产生影响。微众银行是国家承认的金融机构,所以微粒贷也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我们在申请微粒贷借款时,征信系统就会有相关记录。微粒贷对房贷产生的影响主要提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逾期: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有逾期记录,那么银行在审核时就会判定我们在偿还房贷时有逾期不还的风险,因此这就对我们的贷款产生极大影响,很大概率会被银行直接拒绝。

2、负债过高:在微粒贷借款时,若是我们当前未结清的欠款太多,银行可能认为我们的负债率太高,后期加上房贷,我们可能会出现无力偿还的情况,所以说,如果没有较多的财力证明,那么银行一般不会愿意为我们贷款。

3、查询记录:每当我们在申请借贷款时,该机构就会对我们的征信情况进行查询,这种查询记录也是会被记录的,所以如果个人征信短期之内有多条被金融机构查询的记录,就会有可能影响房贷等业务的通过率。

哈念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微粒贷是否会影响房贷,主要得看借款人使用微粒贷的具体情况,以及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要求的。如果你在使用微粒贷的期间,有过多次逾期上征信的记录,那么肯定是会影响到房贷的。毕竟房贷是要看借款人的征信情况的,征信不好,申请很可能被拒。

不过如果你在使用微粒贷期间,一直都有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的话,那一般不会对房贷有什么影响。不过也需要注意,如果你的微粒贷还有贷款未结清的话,有的贷款机构也是会介意的。可能在评估你的还款能力的时候,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导致审批下来的房贷额度稍低一点。

谌贤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用微粒贷是否会影响房贷,主要得看借款人使用微粒贷的具体情况,以及贷款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要求。一般只要在使用微粒贷的时候保持按时还款,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就不会对房贷有什么影响。不过若你的微粒贷尚有贷款未结清的话,有的贷款机构可能也会有些介意,在审批额度时可能会低一点。

孔香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