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只能借20次吗?

最佳答案

目前蚂蚁借呗最高的额度是30万元,借呗最长的还款期限为12个月,只要在有效期内,只要你还有额度的话就能一直使用。

但是,在支付宝中明文规定,正在使用中的借款不得超过20笔,意思就是最多可以存在的借款要低于20笔,你可以还完一个就可以在继续借款了。同时,借呗目前有两种还款方式,如下:

1、提前还款:进入支付宝,点击蚂蚁花呗,点击提前还款,输入要还的金额然后输入密码即可。2、按期还款:你结款的那天即为还款日,支付宝会在每个月的还款日自动扣费,还请预留够足够的金额避免逾期。

梅以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只要有额度,就可以循环使用,不限制使用次数。所以并没有蚂蚁借呗只能借20次的说法。虽然蚂蚁借呗没有限制使用次数,但同时使用的借款不能超过20笔。也就是说,在总额度里,能申请的借款笔数只有20次,比如额度8000,每次申请一笔100的借款,那么最多也只能申请2000。

库素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使用中的借款是不能超过20笔的,就算你额度还有富裕,借款也不能超过20笔,如果还清一笔的话,就可以继续借款。

扶醉桌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