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万家金服兑付方案出了吗?

最佳答案

华夏万家金服的兑付方案确实已经出来了,平台提供了兑付方案给投资人,具体内容为:

1、未兑付余额兑换企业股权。华夏万家金服与第三方企业协商,相关企业统一出让部分股权化解债务,平台出借人可以使用本人账号下未兑付余额兑换企业股权,并享受企业经营分红,最终可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退出。具体的操作细则暂未发布。

2、未兑付余额兑换电商平台积分。华夏万家金服与两家电商平台协商,平台出借人可以使用本人账号下未兑付余额以1:1的比例兑换电商平台消费积分,然后按照电商平台使用规则用积分抵扣相应购物价款。具体的操作细则暂未发布。

Angela Zacharia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万家金服与第三方机构协商,以分期兑付的方式联合第三方公司代偿出借人未兑付余额,最晚2022年3月31日完成兑付。具体兑付比例及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前兑付15%以上;20209月30日前兑付25%以上;2021年9月30日前兑付25%以上,2022年3月31日完成兑付。

Debby Wordsworth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华夏万家的兑付方案好像出了,建议你问一下他们的客服人员。

昂晓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