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邮政银行周末上班吗?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周末都是会有人上班的。目前我国各类银行营业时间基本一致(个别地区及县级的可能会提前半小时下班):

个人业务:每周一至周日 早上9:00-下午17:00;对公业务:每周一至周五 早上9:00-中午12:00 下午13:00-17:00、如碰上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时间会相应的调整,具体银行会有通知);

注:如果电汇的截止时间,会在下午下班的提前半小时内停止业务。节假日、双休日银行各营业网点正常上班,机关管理人员放假、公营业务双休日不办理。

国有银行个人储蓄业务全年365天都要营业,节假日、双休日公营业务停止营业。营业时间早上9:00到下午5:00。

习兴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全年午休,每天都开门营业。因为邮政银行遍及城乡各地,所以在上下班时间上会有差异,建议提前打电话咨询下具体营业网点的上下班时间。

一般而言,邮政银行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个人业务、对公业务8:30-17:30可办理;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个人业务9:00-17:00可办理。

佼依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业务周一至周日均可办理,对公业务为周一至周五办理,中午部分窗口关闭。

1、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8:30到下午5:00营业,节假日休息。

2、私人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晨8:30到下午5:00营业;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节假日休息。

回雅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