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为什么这么快?

最佳答案

1、顺丰有完善的快件跟踪系统:顺丰的客户在致电官方客服下单之后,顺丰的收派员的手机和HHT掌上电脑终端都会收到一条发件短信。收派员会按照短信上的内容和客户联系上门收件。自收到短信的那一刻起,他必须在一个小时内把此票快件收回,否则就会造成“逾限”。

2、在派件时,收派员收到点部管理人出仓后的快件时,必须把这些快件在2小时内派送完毕,否则也会造成“逾限”。这就是顺丰的“收一派二”规定。每一票快件逾限,收派员就会被扣分,而收派员一年只有20分,如果20分扣完,此人必须离开顺丰。这也就是为什么收派员很急的原因。目的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给客户提供无限的价值。

牢和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顺丰网点均为自营:顺丰在全国拥有35个区部,2500个分部,8000多个营业网点,车辆4000多辆。每营建一个网点,顺丰都会有相当的投入,这就是顺丰的网络为什么不是很全的原因,一些偏远的地方是不会到的,因为那里根本没有顺丰的触角。而其他快递公司大部分都是网络加盟式,老板多了自然就会出现“货物损坏无人管”的现象。

才兰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顺丰拥有自己的航空公司和飞机:顺丰航空公司2008年经民航局批准筹建,截止目前共拥有37架全货包机和36个通航城市。同时,顺丰与其他航空公司协议定的利用230多条航线的腹舱运快件。建立了华北、华东、华南等分拨中心,分别辐射东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方向。

衣袂翩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