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按揭贷款的房子怎么卖?

最佳答案

1、转按揭。是指在借款人出售作为抵押物的房屋,经贷款银行同意,由房屋的购买人继续偿还出售人未到期的贷款。

2、可申请提前还款,偿还完剩余贷款后再出售。房主申请提前还款,按揭买房等到贷款偿还完毕之后,就可以办理出售以及房屋更名。

3、买方留尾款支持房主提前偿还贷款。房主可以找支付全款的买家,通过在交易中买方留有尾款,待房主用前期支付的钱还清贷款,再办理更名过户的方式。

鹿笑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买方决定购买该套房屋并决定采用提前还贷、注销抵押的方法,一般可以采取由卖方自筹资金,由买方筹集资金抵作购房款。或者由双方分担,办理交易时再做结算。

此外,在提前还贷过程中还可能发生的其它费用,根据目前各大银行对于提前还贷的做法不一致,一般还款6个月或者1年后提出申请即可提前还款,无须支付违约金。

其秀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贷款的房子可以通过转按揭的方式卖,转按揭是指在借款人出售作为抵押物的房屋。也可以通过买方的首付款缴清剩余贷款,这是当下二手房交易中多应用的模式,适用于原房主贷款额度较低或已经经过大量归还后所剩贷款数目不大的情况。

霜晨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