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银行的贷款额度和贷款的类型及借款人个人资质有关,贷款类型决定了贷款的额度上限,而借款人个人资质决定了贷款的具体额度。一般来说,信用贷款类型的额度上限较低,而住房贷款类型的额度上限较高,最高可到商业房屋价值的80%。借款人个人资质的情况,则是资质越好,贷款额度就越高。

陈颐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揭贷款最高额度是房子总价值的七成,有些地方可以拿到八成,若是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最高额度是根据当地的公积金规定来的,不是根据房子价值来的。不过不管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贷款人都必须有满足要求的首付款,一般是房子价值的三成。

森忆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住房按揭贷款额度是贷款机构调查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来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不会超过房屋实际价值的80%。贷款机构在调查个人资质时,主要是从借款人职业、借款人收入、借款人还款能力以及信用状况这几个方面来调查的。

宋蕴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