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LAMER被起诉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博知名美妆博主就将贵妇品牌LAMER告上法庭,原因是其虚假宣传并不存在的修复疤痕功效,LAMER欺骗中国消费者购买,而且仅在中国虚假宣传,该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国广告法。

而针对上述事件,LAMER母公司雅诗兰黛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中国网财经记者做出回应称,LAMER一直致力于高标准的工艺以及精益的取材。迄今,LAMER产品沿用了麦克斯·贺伯博士当年研制的修护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Francis Mik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amer海蓝之谜最近被一位美妆博主告上了法庭,并不是因为用了它家的东西烂脸了,在用它家东西的朋友不用过分担心!事情是这样,这位名为@大嘴博士的美妆博主声称lamer欺骗中国消费者,因lamer在官网上声称其产品能够让“让容颜回复往昔”,但事实上并没有这个强大的功效。因此它涉嫌我国《化妆品广告管理办法》第三条规定:“化妆品广告内容必须真实、健康、科学、准确,不得以任何形式 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第一,要求LAMER马上修改官网的虚假宣传。第二,向因虚假广告受到欺骗的中国消费者郑重道歉。第三,对因虚假广告而购买产品的中国消费者,依法赔偿。

燕华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