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浙江女首富债务是陷入了什么危机吗?

最佳答案

有“浙江女首富”之称的周晓光,一直被作为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不过近日上清所的一封公告却揭开了励志首富的另一面。周晓光所掌控的新光控股集团,被曝光出现共计约30亿元的债务违约,同时,还有逾百亿元的存续债务压顶。

事实上,早在2017年年底,新光控股流动性承压的质疑声便在市场上流传开来。如今,周晓光和她的新光集团大约要迎来“首负”的新戏份了。

吴腾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告内容显示,此次违约的债务共计两笔,分别是2015年发行的15新光01,金额为20亿元,以及17新光控股CP001,金额为10亿元。此次债务违约合计金额为30亿元。

尚曼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周晓光所掌控的新光控股集团,被曝光出现共计约30亿元的债务违约,同时,还有逾百亿元的存续债务压顶。

风恬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