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弘股份为什么会终止上市?

最佳答案

1、9月27日,中弘股份晚间公告称,中弘股份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同时,据公告,中弘股份于2018年8月14日收到安徽证监局《调查通知书》,公司被立案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2、中弘股份风险提示称,如公司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满足相关条件,公司股票可能将被暂停上市或被终止上市。此前,因中弘股份披露的2017年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中弘股份进行立案调查。

2、此外,今日晚间深交所向中弘股份下发问询函,要求说明《减持预披露公告》中股东“增富1号”减持计划内容是否符合细则规定。对此,中弘股份今日发布公告回应称,后续,增富1号将严格遵守规定,在中弘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期间,以及在行政处罚决定、刑事判决作出之后未满六个月的,作为大股东不减持中弘股份的股票。

仍若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证网讯,中弘股份(000979)2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Dave Julie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中弘股份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夙曼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