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上金融不还款后果会怎样?

最佳答案

马上金融逾期不还的话首先会承担高额罚息,因为你这是逾期造成的,会在原来贷款利率的基础再增加30%-50%的罚息,如果你逾期的时间越长,罚息也就会相应的越高,你的还款压力也会越大。

如果你的逾期天数在20天以内,就有可能还没有上征信,这时候你还有补救的机会,只要你积极还清逾期的罚息和本金并且表明自己还款意愿和决心就不会上征信了。

威愉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金融逾期不还对于已经超过三个月的用户,他们会按照贷款合同进行起诉,同时法庭会接受处理并采用强制措施冻结借款人的存款,严重的话还会收到法律的制裁,这时候你必然是上了征信了,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快的还清借款,并且保证绝对不会发生逾期行为,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马上金融贷款不还会产生罚息,即逾期利息,是逾期贷款造成的惩罚利息,一般操作是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的罚息。

一旦发生逾期,将加重还款人的还款压力,逾期越久所需还款就越多。马上金融不还款最直接的后果就是高额的利息。

释江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