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汇添富现金宝可靠吗?

最佳答案

汇添富现金宝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不承诺保本,但货币基金要发生本金亏损,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才有可能发生,而这两种极端情况同时发生的概率非常小。其一,是短期内市场收益率大幅上升,导致券种价格大幅下跌;其二,是货币基金同时发生大额赎回,不能将价格下跌的券种持有到期,抛售券种后造成了实际亏损。

总的来说,汇添富现金宝属于货币基金,投资不保本,但是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妄想称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宝,超低存款门槛,1分钱即可存入,存取无任何手续费!而钱冲入了现金宝后,相当于购买了汇添富的货币基金,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依据相关数据统计,2012年现金宝年化收益4.115%。而且新一代现金宝收益水平比升级前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实现了天天计息、日日分红,收益每天利滚利。

巫晋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建议你放心购买,汇添富基金公司是证监会批准的合法公募基金公司,在全部80多家基金公司里面属于一线大公司。

琴夜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