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股本金最低要多少?

最佳答案

炒股只要开好账户,至于需要投多少钱,完全自己定夺,但股票买入是最少为100股,如果股票是2元一股,买100股,也就是需要200块就可以买了。

量入为出,留条后路。炒股一定要用闲钱,要根据自己的收入状况决定投入股市资金的多少。有人卖了车、当了房子去炒股,破釜沉舟,不给自己留后路,不可取。

结合自己的专业、爱好和从事的工作,挑选自己熟悉的行业的上市公司进行研究。第二,结合自己所处的区域,挑选本地的上市公司进行研究。因为有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你肯定看得比别人远。

焉向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块就可以炒股。理论上说,最少需要投入能够买入1手(100股)股票加上买入股票所需手续费的资金。以目前最便宜的退巿长油股票来说,每股0.73元,100股即73元,手续费用小于2千元的每笔交易收5元,则需要至少80元钱。

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买股是没有资金限制的,几千元都可以炒股的。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