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微信里面的微粒贷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你才有开通的资格,不过没有开通并不代表你的信用不好,只不过系统里面没有你的良好信用记录而已。

如果你是受邀人群,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即可开通,(如果看不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便是无法申请的哦~)。

雾气环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目前是不能申请开通的,仅针对部分人开放。微信微粒贷评估是否会邀请你,会着重看中你的征信记录,如果你有逾期记录,那么势必会影响你开通过程,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是最重要的一点。

Hulda Croni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想要开通微粒贷应多在微信里多活跃,多消费,可通过微信进行消费,比如:线上支付话费、水电费等,线下在超市、商场用支付宝进行结算,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

董巧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