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额度多久调整一次?

最佳答案

微粒贷没有固定的调整额度的期限,额度的提升跟用户的微信活跃度以及个人信用有很大的关系,想要微粒贷额度快速提升,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加速:

一、维护好个人信用记录。不管是在微粒贷借款还是在其他的贷款平台借款,都要记得按时还款,维护好个人的信用记录。

二、提供微信的活跃度。多使用微信里的各种功能,比如线下微信扫码少支付、平时多通过微信发红包转账、在微信上缴纳水电燃气电话费、通过微信还信用卡、在微信上打车、点外卖等。这样可以让系统看到用户的消费能力以及资金需求。

三、购买理财。用户可以用闲置资金在微信理财通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向系统展示自己的财力情况以及还款能力。

笪含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额度由系统评估决定,系统会不定期评估微粒贷的额度,因此额度具体调整时间无法进行预计。但是,用户的QQ或者微信账户活跃度越高,系统评估的频率就会越高。评估的频率越高,那么额度调整的可能性就会增加。评估后,额度是否会调整,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

另外,微粒贷额度调整后,可能会提升也有可能会降低,这两者都属于正常范围内的调整。由于微粒贷的额度不是固定额度,因此短时间内被提升或者降低都不会影响用户使用微粒贷。而微粒贷的借款页面没有额度了,那么才会影响用户申请微粒贷。

颜思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对于微粒贷多久调一次额度,官方没有明确的说法。只能确定的是目前微粒贷不支持人工申请提额,只能坐等官方自动提额。官方会根据用户的信用卡记录累积,会提高用户的个人综合评分,达到一定分值后,官方系统会自动给用户提额。

菅兴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