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股怎么才能做到正确抄底?

最佳答案

不要指望抄最低点:大部分股民认为反弹即是底部,担心错过买入时机,次日无法追高,但由于抢反弹是高风险的行为,建议股民千万不要希望能买到一个最低点。因此等待底部型态成熟后再大量买进,以免在跌势中被最低点的低点套牢。

不要迷信底部量:价跌量缩,大家都知道,但量缩了还可以缩。所以应等待大盘指数走稳后,六日均量连续三日迅增才能确认。

不要认为底部是一日:俗话说“天价三天低价百日”就是这个道理,一般说底有几种形态,W底及园弧底是较为常见的底部,绝不要去抢V型,因为V型底经常就是一个右肩,一买入就有会被套住的可能性。

底部确认的标准:底部的确认有阶段性之不同考虑(一般而言底部出现必须符合三大条件(并从三个方面考虑。

乱世巨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抄底的前提条件就是大盘见底,而大盘见底后真正要抄的还是个股的底,所以投资者在判断大盘基本见底后,就要寻找先见底的个股。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并不是市场中所有股票都会与大盘同时见底,也并不是股票见底后就会立刻上涨。所以判断个股的趋势在实际操作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功宛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短线底的抄底要诀:大跌三日,后有反弹。短线底是勇敢者的游戏,主要用来抓市场短期暴跌后的快速反弹。需要注意的是,“大跌三日,后有反弹”,强调的是下跌幅度,连阴不是条件,幅度才是关键。

卑幻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